小曜-liron

行星文化 做大做强^_^

[静英]少冰奶茶冰激凌&感冒药

老样子设定啦 平行世界已公开 以下情节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演员本人

⚠️:在我的世界观里,两家粉丝以及cp粉不许掐架友好相处,大家不用担心

————————分界线——————

《不期而至》收官,两人的工作任务也减轻了不少,不过还要一起录制《你好,星期六》来冲冲热度(其实是来满足cp粉的说),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里,等待接机的粉丝虽然聚在一起但是都整齐的站成几排 安安静静的等候 没有扰乱机场其他乘客的秩序 




两位正主一前一后走了出来,虽说彭冠英跟蔡文静穿着可爱的情侣装 还一手推着两人的行李箱 但也丝毫掩盖不住他身上自带不容生人靠近的气场 反观蔡文静那边穿着一身橙色棒球服 内搭一件有橘猫印花的白色长袖  黑色渐变的牛仔裤搭配了一双天蓝色高帮帆布鞋 简直就是活泼可爱小女孩的穿搭 彭冠英看到蔡文静在飞机上下来这么开心 口罩下的嘴角不免勾起了一丝弧度 更是一直看着蔡文静 怕这个小迷糊一不小心摔了 强拖着身体加快了脚步(⬅️埋个伏笔的说)




来接机的粉丝们 一时间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 全都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围到两人周围  


“大哥大嫂!”

“大嫂 可以收信吗”

“大哥这是我给你买的书”

“大嫂这是可以帮你监督大哥学习英语的录音笔哦”

“这是一位没法来接机的学生送给你们的信和礼物”

“大哥大嫂!这里是图图咚咚和小梗的礼物”

“…,;-。@…”……



此时两位正主一边走 一边收着粉丝们送的礼物,蔡文静那边还好有说有笑的聊天 一手拿着礼物来到一个开阔的地方时不时帮粉丝们签签名 到了彭冠英这边 前一秒刚在心里想 现在的粉丝真周到 连宠物都有礼物 下一秒就一脸无语黑线 收到了两袋狗粮六只磨牙棒三盒罐头的豪华宠物套餐 关键是那位粉丝还一脸星星眼的看着自己实在不好拒绝 




两个人好不容易杀出重围找到接自己去酒店的车,安置好行李和粉丝们的礼物 彭冠英直接瘫在了车里座椅上 蔡文静看着自己男朋友辛苦的样子 把自己的小手放到对方头上 帮彭冠英顺顺毛


 “好啦好啦 辛苦了 一会咱们放完行李去演播厅之后晚上一起约何老师他们出来吃火锅怎么样”


彭冠英把自己头上的小手轻轻握在自己手里 ,“哈哈哈成功讹到一顿免费火锅” 蔡文静看着对方幸灾乐祸的样子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这是故意骗她 小家伙立马就不乐意了把手抽了出来



彭冠英看到小家伙气鼓鼓的样子 只觉得好笑 像个自己默默生气的奶团子 


“别生气了 ,喏 ,这几天在长沙的吃喝玩乐花销我都包了怎么样”


“不!” 蔡文静心里打着小算盘 想之前已经来过很多次长沙了美食和景点几乎都去的差不多 也不能花销多少了 自己多少还是有点钞能力的 


“你欺骗我的感情,我生气了 我要在微博上单方面宣布分手,你生病难受的时候 我也不要给你买药陪着你了 ”


“不过…,你可以在长沙每天给我买一杯加冰奶茶” 蔡文静悄悄瞄了一眼对面人的脸色 ,又肯定的说到“还有一个冰激凌”



彭冠英看着文静说了这么一大堆只为了向自己要奶茶和冰激凌,因为最近天凉了所以彭冠英严正声明为了防止蔡文静生理期肚子疼 所以不允许她喝冰奶茶也不许吃冰激凌 就算喝奶和饮料 也只能喝常温的要是从冰箱里拿出来 他就会自己一点一点捂热



“呃…那咱们一共待五天 只能吃一个冰激凌喝两杯热奶茶”


“不,那就两个冰激凌,三杯常温奶茶”


“不行,你现在快乐了 到时候来生理期又要肚子痛了 那之前我给你煮的药脯粥 泡过的脚不就是白折腾了 乖乖听话嘛”


“蔡文静看没法再谈下去了 干脆把头扭到一边 不在理他”



车子到了酒店门口 蔡文静没等他开门就自己在另一边下车拉着杨梅梅跑进了酒店大厅去办理入住手续了


彭冠英叹了一声气 看了眼手机时间 手机上的屏保图片也露了出来 是自己趁着她睡着以后偷拍的一张照片 没办法 自己喜欢的人只能自己宠着了 随后取出两大箱行李和满满一兜礼物紧跟着办理手续



坐电梯来到了预定房间的楼层 跟小帅和杨梅梅告别后就带着一大堆累赘进了房 把东西放在了门口处只拎了一个自己的行李进来 把行李放在地上 翻翻找找拿出了两双拖鞋一大一小又在角落里拿出一双毛茸茸的带小翅膀的袜子还有一个小恐龙的暖水袋 外加一袋从北京跟着两人一起坐飞机带来的原味百吉福棒棒奶酪



彭冠英换好鞋后 拿着东西来到蔡文静身边 把奶酪棒和暖手袋放在床上 自己熟练的帮蔡文静换鞋,修长的手指来回游走动作干净利落 而此时蔡文静也放下手机 顺手拿起了那袋奶酪棒 撕开包装 拿出一个奶酪棒一边吃一边看着男朋友帮自己换鞋 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很快自己脚上的鞋和袜子都被脱掉了 彭冠英自己坐在一个小板凳上 将蔡文静的脚放在自己腿上



“看,我新给你买的袜子 毛茸茸的 还带小翅膀的呢 可爱吧这个是蓝色的我还买了粉色的和黄色的 还有其他图案的 这几天一天换一双 喜欢哪个就穿哪个 好不好”



没等蔡文静回答 彭冠英就又帮她把袜子穿上了 还把拖鞋套到她的脚上 



“好了!还有啊 这个暖水宝我放这了你要是肚子疼或者手凉 你就叫我一声我带了小锅就帮你煮点红糖水 之后你再把暖水宝这么一放,躺在床上等我就行了 反正得明天才去彩排呢 你躺在床上追剧就好 用手机用电视看都行 我去把卫生间处理一下 你有事就叫我 ”


蔡文静看着彭冠英帮自己换鞋 又听着他唠唠叨叨跟自己说这么一大堆 不免得鼻头一酸 彭冠英刚要起来,就看蔡文静一把搂住自己 把头埋在了自己肩膀处 还有弱微的抽泣声 



彭冠英把怀里的人紧紧的抱住 一个考拉抱稳稳的就站了起来 一只手拖着蔡文静 一只手轻轻的拍着蔡文静的后背 温柔的说: “怎么了 乖宝 别哭了 别哭了 怎么了 是不是想我多陪你一会儿啊  别哭了 我一直陪着你”



“大笨蛋…,彭冠英你就是个大笨蛋”



“嗯 我是大笨蛋 好了好了 别哭了乖宝 再这么哭就吃不了奶酪棒喽 别哭了好不好”彭冠英一边说一边摸了摸怀里人的头 又帮蔡文静轻轻擦去了脸上的眼泪 


“好了好了 对了最近你是不是看火影忍者呢 我帮你搜搜 是不是看到九十六集了 快 别哭了 我陪你一起看好不好”


彭冠英拿起手机给杨梅梅发了一条短信


大概内容就是给杨梅梅发了个红包,让她帮文静买一杯少冰奶茶和圣代冰激凌

(杨梅梅:这小情侣搞哪样 刚才车上还因为这事儿差点吵起来了是我这个单身狗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了吗)


“乖宝 我给你讲个笑话怎么样说从前有一个菠萝去理发,他坐了很久,理发师一直不给他理发,他就说“你理理我吧”


“乖宝… 你理理我吧 你一进屋我就给你换了双鞋 你就突然哭了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你这样我可也要哭了…”


“彭冠英,你个大笨蛋 明明我还刚才故意惹你生气,你自己在车上也很不舒服对不对 我都看到了 你出门之前还吃了感冒药 之后你还这么耐心的哄着我”



“对不起 我不惹你生气了我不喝奶茶也不吃冰激凌了 我知道你是想让我舒服点儿 我不闹脾气了 你也难受对不对 刚才你给我换鞋的时候明明手那么凉 抱你的时候你衣服后面都被你的汗打湿了 你换一下衣服快躺床上 你的药放在行李箱哪里了 我去给你拿 ”


“没事儿,别担心了,你不也看到了我都吃完药了 就是有点冷 要乖宝抱一会儿就好了 ”


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缘故 彭冠英说话的声音也软了下来


蔡文静知道劝不动他,就任由他抱着盖着被躺在床上一起看着电视播放的火影忍者


蔡文静拿起手机给小帅发了一条短信


大概内容就是给小帅发了个红包,让他帮彭冠英买几盒感冒药

(作者乱入:有没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前呼后应算是让我玩明白了)


小帅看到消息 也来不及想两个人怎么和好了 立马穿上外套去外面找药店去买感冒药 就在小帅跑了两条街才找到一家药店回来时看到一个美团外卖员从摩托车下来走进了酒店 于是两个人又同时进了电梯 …又在同一个楼层下来…又走在同一条走廊…


小帅站在彭冠英和蔡文静两个人的房门 一看那个外卖员在敲对面的门


小帅呼的叹了一口气,还以为是文静姐偷偷点的外卖呢  转念一想  诶!这不是杨梅梅的房间吗!


杨梅梅听到敲门声后 直接一脸生无可恋的对着外卖员说:“喏 看到对面的那个男的了吧,把东西给他就行”


美团小哥“祝您用餐愉快,请给五星好评”


小帅也是同样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看着杨梅梅


“你家老大让我帮静姐订的 你帮我捎一下吧我去睡觉了”


(小帅: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我可是百米冲刺回来的喂,我才更需要睡觉吧)


小帅敲了敲面前的房门,老大是我



蔡文静在屋里听到了敲门声,想要从床上下来 去开门 可奈何彭冠英把自己搂在身边 谁能想到自己平时在片场一推就倒的人 现在生病了力气还出奇的大 


“别动 乖乖躺着,我去开门”彭冠英从床上下来把门开开 看着小帅一脸懵的站在门口。


“傻愣着干嘛呢”


“老大这是静姐拖我帮您买的感冒药”


“这个是…”


“我知道了 那个你买完药剩下的钱给你静姐转过去啊”


彭冠英还没等小帅回话就把房门关上了,只留下小帅一个人在风中凌乱(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嘤嘤嘤我要去睡觉)



彭冠英把感冒药和奶茶放在门口的柜子上,又从行李箱里拿了一件上衣


“文静儿,我去换个衣服”


 “好,别忘了把药吃了”


彭冠英换好衣服,又用凉水洗了一把脸 他刚才摸了摸自己还额头挺烫的 不能让他家乖宝担心 于是又用凉水泼了泼额头 尝试物理降温 也许会有效果的吧



用自己带来的一次性压缩洁面巾擦了擦脸出去把柜子上的药袋和奶茶都拿了过去


“ 来 小乖宝 快亲我一口 我有奖励哦 ”


蔡文静虽然也很担心他,但看他一脸求安慰的样子 也没拒绝他,彭冠英抓住蔡文静伸出的手

将两人的距离拉进了一些 彼此特有的味道交杂在一起 蔡文静的脸不由得染上了一丝红晕 微微抬头 却正好对上了彭冠英的目光 后者又习惯性摸舔了舔嘴唇 喉结一下一上的滑动 蔡文静像是下定了决心似的 两只手主动搂在彭冠英腰上 闭着眼睛 吻上了对方的嘴唇 本以为又会像之前那样被对方吻个七荤八素 没想到竟然就这么放过他 还有点意外的说


(作者又来了:这里写的“舔了舔嘴唇”请不要多想 不是那种油腻的动作,因为wuli彭哥习惯性舔嘴唇 请参考某些采访中大哥舔嘴唇动作 让我们学会对“人间油物”说打咩)



彭冠英顺势坐到床上,


“小乖宝 你看我都生病了 那你更得听我话好不好”

“好好全听你的”


“我说往东你绝对不能往西”


“好好”


“我说吃一口绝对不能吃两口”


“好好…,哎…什么!吃什么!”


“一说到吃的就两眼冒光啊”


“喏,你照顾我的奖励”彭冠英一边说着一边把外卖拿出来


“哇塞!是冰激凌和奶茶 ”


“是给我买的吗 我可以吃吗”


蔡文静一边兴奋的说着 眼睛却离不开手里的奶茶和冰激凌,凉爽的感觉可真好 但随后却又像失落的小狗


“可是…可是我不…”


“没办法,谁让我家里有只任性又可爱的小馋猫呢”


“只好我继续宠着了”


“我就知道我家彭老师最好了!奈斯!~好幸福哦”

彭冠英看着小家伙一看到吃的就忘了自己还在生病要照顾自己的样子宠溺的笑了笑,谁让这是我家的呢没办法只能宠着喽


“哎对了!这两个不许一起吃” 


“这又没有冰箱不吃就该化了 哎呀 跟我一起吃吧”


蔡文静吃嗨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拿起一个勺子挖了一勺冰激凌就喂到彭冠英嘴里 就这样她吃一口就喂彭冠英一口 也不管对方想不想能不能吃



等到她想起来彭冠英还在发烧并且他去了好几次卫生间而每次去的时间都更长了一点的时候 她发现后者在卫生间里穿着来时那件橙色棒球服还冷到发抖 还一手紧紧的捂住胃部一边对着开着水龙头的洗手池干呕 额头上更是覆上了一层汗珠  彭冠英微微抬起头 看到蔡文静来了也没必要隐瞒了 顺手把水龙头关上了 走到外面坐到床上


蔡文静抬起头 看着彭冠英难受的样子 满眼都是心疼之色 看着面前不停发抖 已经吐到虚脱却又不肯在她面前表现出来的彭冠英 心中更多的便是愧疚


她不由得又哽咽了起来,明明平时挺坚强的怎么一在他身边就成了个娇气包爱哭鬼了呢


“怎么回事儿啊…,我不是让小帅帮你买药了吗 你没吃吗”


“乖宝啊 你让小帅买的是感冒药没买退烧药 我刚才量了一下体温 39.6°C 感冒药似乎对高烧没什么作用呢”



“没事儿 你去把小帅叫来 他行李箱里有个医药盒 里面有布洛芬 本来是当止痛药用的,刚才我怕你担心就没找他”



蔡文静从小帅那回来 哄着彭冠英吃完退烧药 又帮彭冠英把上半身都用湿毛巾擦了一遍,又帮他换好衣服,又把暖水宝放在他胃部 这一套程序下来本来就头疼眩晕的彭冠英早就睡着了



这么一顿折腾天也不早了蔡文静把其他灯都关了 只留下个卧室中间镂空安装和床边的灯带还亮着 电视机依旧放着火影忍者,蔡文静靠在床头上 看着电视 但暖暖的小手却握着旁边那人的手掌




夜幕降临,这座被夜色包围了的城市处处都亮起了各色,辉煌耀眼的灯火,是这灯火,照亮了沉寂的深巷,把整个城市照的如同白昼,是这个人的到来,让在寒冬的世界,仍有一处篝火会为我而留,有一簇簇永不熄灭的烟火为我绽放




           ——————END——————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