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曜-liron

行星文化 做大做强^_^

[静英] 周末生活

好久没写文了 看了不期而至wuli谭深疯狂掉马所以本人激情写文

⚠️⚠️平行世界故事请勿上升演员本人

—————分界线老熟人了————————




最近不期而至处于热播期 作为主演的蔡文静和彭冠英也闲不下来 这不 两人趁着来之不易的周末窝在两人刚装修不久的小屋里 又因为他们都喜欢温馨舒适的氛围 于是这大清早的 卧室里还是黑蒙蒙的一片 窗帘和遮光帘都挡得死死的  在两人卧室里 彭冠英朦朦胧胧的揉了揉头发 伸了个懒腰 懒散的走到卧室外 




彭冠英用文静儿最近刚买的零食小推车把厨房置物架和挤得满满登登的冰箱洗劫一空 顺手切了一份水果拼盘 进门时彭冠英还把台灯关了顺手将床头柜的投影仪拿了过来 放在了床头与墙壁连接处的小缓台 这个不起眼的小缓台还要从装修屋子的时候说起 还是蔡文静因为过去惨痛的生活经验 在与设计师交流时特意提了这样一个小想法 防止缝隙成了堆积灰尘和各种小物件的“藏宝阁” 平时会放一些两人喜欢的玩偶公仔和小夜灯 在用投影仪的时候反而派上了大用场 




彭冠英支起了小桌板将零食一一转移战场  一切准备就绪后  蔡文静用那因为刚睡醒略带一丝沙哑的小奶音对彭冠英说到:“小彭弟弟 快拥入姐姐的怀抱吧 ” 文静儿一边说着一边将被子掀起一角 得意的向她家的“小彭弟弟”(某位身高192的吉林长春人表示他并不认可这个称呼,165表示抗议无效并且再狡辩下去某人容易挨捶)示意到快点来床上跟她一起享受来之不易的周末生活




两人作为不期而至死忠粉 每天都准时去看更新的内容 因为昨晚两人宣传直播 留了两集周末看 “诶 该说不说 我家弟弟这打戏真是没谁了” “太帅了吧 靓仔”文静儿学着奇怪的港台腔对着旁边的小彭弟弟说到 连彭冠英看到蔡文静搞怪的样子都忍不住笑出声来 




两人看到阮真真在船上感叹道:“连谭深也是你的假名啊”时 两位正主都忍不住吐槽到 “那你自己听听谭四条这名儿能说得出口吗”,这还不是更主要的 重要的是满屏弹幕都在刷谁家男主叫四条儿啊 …啊 原来是我家的这句话戳到了笑穴两个人根本停不下来 一个人好不容易缓过来就又被对方魔性的笑声洗脑了(作者乱入:本人凭着公平公正再公平的原则表示绝对没有针对某位东北银儿 千万不要心里不平衡噻)





蔡文静这个小馋猫看着电视剧里的老九在船上烤完的小烧烤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而这个小细节早就被盯妻狂魔彭冠英早早的捕捉到了 没什么大反应只是嘴角挂起了一丝浅笑 拿起了床头的手机 在美团上点了一份两人常吃的一家烧烤把自己家小馋猫爱吃的全都点了一遍 顺手还点了一份红丝绒蛋糕和两杯果茶




放下手机后还一脸自己可真懂我老婆的表情 还故意向蔡文静那边靠了靠像一只向主人邀功的小狗 但是因为一旁的蔡文静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一回头就看到彭冠英一副可爱期待的表情看着自己 差点一口可乐喷出来 “我说四条儿你又中什么魔了 干嘛好端端的突然摆出一副满脸期待的表情啊 害得我差点被可乐呛到”  “哎呀我没什么事 就是看你一副口水都要流出来的样子  有点好笑 别说我了 你没呛到吧 就不能小心点”彭冠英一边道歉一边帮蔡文静轻轻的顺着后背又摸了摸她的头 有一股淡淡的蓝风铃的味道




虽说两人刚看完一集 但是因为文静儿看到一样零食就想吃一样 但没吃几口就吃不下了 所以大部分零食都进了彭冠英的肚子  这样一来彭老师一大早准备的零食已经所剩无几了 彭冠英一边拍拍自己的肚子一边打了个饱嗝“吃得好撑啊” 



“有吗 我感觉好像没吃到什么东西似 感觉肚子空荡荡的”文静儿不经意的说到



 彭冠英用委委屈屈的语气说到“你当然不撑了 你除了冰激凌之外 其他的那些零食还没吃几口就把剩下的全都塞给我了”



蔡文静嘻嘻的笑了几声 “我知道我家彭老师最好了 又细心又帅气” 



说着说着文静儿就凑到了彭冠英脸旁 趁着彭老师 还没反应过来 轻轻的亲了彭冠英一下 两片薄唇小心的覆盖上对方的嘴唇  一股草莓味QQ糖的味道从唇齿间慢慢的散发出来 彭冠英再也不愿放开自己的小乖 小心翼翼的将小乖拥进自己的怀抱中 一只手还细心的托着文静儿的头  让自己家的小孩儿不至于那么累 


冰镇可乐的味道和草莓QQ糖的味道掺杂在一起……

此处省略一万字



不合时宜的是 这时门铃突然响起

(孩子表示我真不会写大尺度了 只能让彭老师订的外卖付出一下  帮我跳过一下剧情了 毕竟吧 …我还没那么丰富的经历)


蔡文静害羞的躲到床边用被子把自己的脸蒙上只露出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但这也隐瞒不住蔡文静已经从脖子红到耳朵的事实  蔡文静只是想向彭冠英道个歉谁能想到他还得寸进尺了



 彭冠英因为被门铃打断了自己的好事正有火没处发呢 门外整整齐齐的站了三位美团小哥 看到面前彭冠英这幅一脸幽怨的样子 连五星好评都忘说了 三个人挤着把东西往彭冠英手里一塞 就一溜烟的跑路了 对了其中有一个跑的最干脆 连电梯都不等 直接从11层的安全通道跑了 从楼上只能听到一阵慌乱的脚步声



这时 彭冠英养的小梗 从卧室跑了出来汪汪的叫了几声 彭冠英前一秒还一肚子怨气 不过现在反而被三位美团小哥逗笑了 彭冠英用他那拎着满满几袋外卖的手关上门 另一只手将小梗从地上抱起来又从冰箱拿了两瓶冰镇可乐才走进了卧室


蔡文静听到外面一阵声音 问到:怎么了


彭冠英大包小裹的走进来仿佛刚才什么事儿都没发生过一样说到:没什么事 就是我刚才给你定的外卖到了 似乎他们都被小梗吓到了 “是吧 小梗”  


此处小梗内心os:我不是 我没有


彭冠英把外卖放在小桌板上 又用湿巾把小梗擦了擦才放到床上 蔡文静这只小馋猫一见到吃的 完全把刚才的事忘在脑后了 彭冠英看到蔡文静这样也忍不住笑出声来 蔡文静听到笑声还满脸高兴的对彭冠英说“你还站那傻笑什么啊 快上来吃啊 再说了 剧还没看完呢 刚才播的那段还得再看一遍呢 都怪你  那么精彩的剧情都没看到”



彭冠英轻轻的吻上了蔡文静的额头 和刚才那般热烈的吻不同 这次的吻很轻 像是夜里的小潭流水恬静幽远 流过了蔡文静的心尖



“对不起啊 小乖 刚才没有考虑你的感受 我以后不会了”彭冠英略带歉意的说到



蔡文静听了他的话愣在了一边 仿佛被彭冠英的举动和话语感动了 但没过几秒 画风一转“哇塞 有红丝绒蛋糕诶 是和阮真真的同款,别傻站在那了快来嘛 几分钟不见我都想你了”


彭冠英:果然啊 我的吸引力还没有小狗和美食大呢


文静儿:俗话说的好 人是铁 饭是钢 一顿不吃饿得慌



在蔡文静大开杀戒之前 彭冠英眼疾手快 拿起手机拍了几张照片 发了一条微博 那条微博的文案是


喂养计划×1天 成功” 

紧接着下面就发了小桌板上美食的照片 两人穿着情侣睡衣在床上的合照 以及乖乖坐在两人中间追剧的小梗的背景照


其实两人几乎一有空就和今天的生活规律差不多都是吃吃吃 玩玩玩 的节奏 以至于两人的粉丝都摸透了大致规律 因为一到周末或假期肯定会有一个人发微博要么是照片要么是vlog  可奈何两人就是过不腻,不过 也是啊 当自己爱的那个人也在全心全意的爱着自己的时候 这种生活是独一无二的 也许对于他们来说这样的生活 不早不迟 刚刚好



——————END——————

作者哔哔:本人07年出生可能大概应该还算是个学生 不会这些应该算很正常的吧 有生之年我一定把这段补上…当然只是如果可能的话





评论(5)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