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曜-liron

行星文化 做大做强^_^

[静英]当《不期而至》来到《向往的生活》

所有设定皆同上文

前文:阿至&往生论坛体 

——————————正文————————


“光阴好像流水飞快,日日夜夜,将我们的青春灌溉”蘑菇屋旁的广播里一大早就播放着何老师的《栀子花开》,而早早起床锻炼回来的黄老师悠闲的坐在桌子旁 一边跟着广播的旋律哼着歌 一边撸着懒散的小狗——小H,小H似乎是被按舒服了 仰了仰脖子 把自己摊成一团 躺在黄老师怀中任由对方摩挲



“早啊,黄老师”子枫穿着oversize的卡其色七分裤,藏蓝色的牛仔质感衬衫内搭了一件米黄色的短袖 一顶做旧的灰色鸭舌帽上面绣了一只可爱白色萨摩耶 脚下穿了一双熊猫AJ “早啊 妹妹,起来画画了啊”黄老师看着从门口跑过来的小女孩一脸宠溺,妹妹把夹在身子和胳膊间的画笔和画册放在桌子上,在桌边随手拿了一瓶特仑苏牛奶



 何老师顶着一头鸡窝穿着拖鞋 晃晃悠悠的走了出来 “妹妹早啊” “何老师早” 何老师抽出一把椅子慢慢坐下 一脸八卦的跟黄老师和子枫说:“黄老师 昨晚你听到了吗,我记得彭彭刚来那阵不打呼啊,一般都是黄老师会打呼噜但那个音量我一般都习惯了,昨晚,我睡着就被吵醒了 我还以为是黄老师 结果仔细一听是彭彭”



黄老师笑嘻嘻的说“彭彭这孩子吧,昨天出海了 可能累着了”,“艺兴和彭彭起床了吗 没起床的话就再睡一会 等咱们吃完饭再叫他们起来”黄老师放下怀里的小H 走进厨房熟练的系上了围裙


 “那咱今儿个吃什么菜系啊?” 


“那就吃点清淡的吧”


“好啊,清淡点儿…清淡呢话…咱就吃油泼面”


“诶呦,你这可真够清淡的”


“没事儿,咱清淡久了也不好 营养都不全面,咱们仨呢就做三碗油泼面 再做用这个我冰镇过的特仑苏牛奶做几碗清补凉”


“我估摸着 等艺兴和彭彭他们俩人醒了 这期嘉宾应该也到了 之后就让这俩孩子监工去 晚上吃一顿就行了”


“嘿 这算盘打的挺好”


黄老师和何老师两个人说相声似的你一句我一句,子枫妹妹也来厨房帮忙 



镜头来到屋内,彭彭和艺兴都还没有醒,后期还帮两人加了两只一起睡觉的小H和小O,一阵突兀的闹铃声打破了岁月静好的画面,彭彭听到铃声后,挣扎着从床上起来 而艺兴则用被子蒙住了头继续睡觉,这时屏幕上浮出了昨晚的画面,彭昱畅在吃饭的时候,说这一季要打破一上《向往的生活》就会长胖的魔咒,准备从今天起就要早起和黄老师一起跑步锻炼 




不过等到彭昱畅换好衣服终于出去的时候 看到黄老师已经和子枫妹妹 何老师在厨房准备的差不多了 


“呦,wuli彭崽起来了 艺兴呢”


“艺兴哥还睡着呢”


“去把艺兴叫起来吧,太晚吃早饭也不好,”


“OK,我这就去叫”


于是,在经历了彭彭的嘴遁攻击后 艺兴不情不愿的起床了,


“来!艺兴彭彭 妹妹吃饭了 ,把这些面条和清补凉端上去”

  

  

不一会,一家人就整整齐齐的坐在饭桌前吃上一碗香辣十足的油泼面,要说这油泼面到底多好吃,看后期老师给何老师加上的小翅膀挥舞的频率就知道了,连子枫妹妹都抵抗不住诱惑又夹了一小碗面,彭一碗的操作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油泼面吃的差不多了 正在 饭桌前一边放松的聊天 一边吃着美味的清补凉




镜头来到蘑菇屋外,彭冠英 蔡文静 凌子桐 孙之鸿四个人从车上下来了 和以往不同这回的司机是嘉宾之一的凌子桐——阿刚小可爱


“来!子桐 快把后备箱打开 拿一下行李”


“好嘞,哥”


彭冠英一个人就把所有人的行李都拿了下来 确定没有落下的东西后


拉着两个同款的行李箱就和蔡文静一起向蘑菇屋走去(别问 问就是小情侣行为)


“孙哥,你和子桐快点儿啊,晚了,就赶不上饭点了”


“来啦来啦” 孙之鸿赶快拉着子桐去追两人


“在沙滩上行李箱还真不好拉啊 ” “要不要我帮你啊 彭老师~”


“文静儿,别开玩笑了 你又不是没看过我在健身房锻炼 这就是小case”


文静一边跟着彭冠英走向蘑菇屋 一边还用手里拿着的注满水的水枪瞄准彭冠英来了几发子弹 


蘑菇屋里的大家正吃完饭坐在桌边闲谈——讨论着今天的嘉宾来了要做什么任务,何老师靠着椅子有一下没一下的晃着 余光瞥到了向彭冠英喷水的蔡文静 先是愣了一下忍着没笑出声来 随后赶快和大家一起迎接四位嘉宾




————————————————————


小情侣自己两个电灯泡在蘑菇屋的情节会在下一章出现 溜去淦寒假作业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